close

VKDNJVKDNJ  

(問我為什麼開頭要放這張圖,沒為什麼因為抓了沒放很可惜阿)

    聽說中國也買了這齣劇,但取名字的過程很波折

像是穿越的阿哥真假世子嬪蝴蝶生死戀等等

但最令winnie感興趣的是這一個

姐夫的誘惑4a305ec206a5c.gif

我的天兒阿~~~這個名稱好對我的味阿

感覺就是ㄧ部很有綺麗幻想空間的愛情片

(路人乙:對於這種543的你都很有興趣~)

其實這幾天winnie聽到的都是幹聲連連的觀後感,說實在這樣的結局我覺得還挺有FU的

至少他們在最後相會時朴荷沒再牽一個小的出來

要不然這樣的三立老梗我是ㄧ定會加入其他熱心民眾所成立的幹聲大隊的49ffbd71ca27b.gif

hana.gif

白智英-過了很久

 hana.gif

 朴基英-不論在哪片天空下

hana.gif

 Ali-傷痕

 hana.gif

趙恩-過了很久(男版)

hana.gif

Jay Park -Happy Ending

這首歌winnie沒找到好看MV的所以就直接貼音樂囉~

hana.gif

金俊秀-討厭愛情

(最後為啥又放,原因同上~~)

撮橾楝~1

arrow
arrow

    bubucac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