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曾介紹的SUNBEE HOTEL不只位置方便房間寬敞

連附近也有好多好吃的店,在首爾自助旅行可以摧殘雙腳可不能對不起自己的肚子是吧!!026.gif  

而當時會去吃這個감자탕是因為同行JJ一直吵著說在加拿大吃到多好吃多好吃的감자탕

winnie心想這韓國料理在加拿大吃還會這樣夭壽好吃

那在本國吃不就好吃到"病桂",剛好在我們住的SUNBEE附近就有一間(地圖中編號3)

當然一定要滾去吃囉   

未命名7.bmp 

還記得要進SUNBEE HOTEL的篸雞湯巷口嗎!!

 這次不轉進去而是直直走下去

未命名8.bmp

途中會經過우리은행,往下再走一點點就會看到囉~~~

 未命名9.bmp

左手邊框起來的就是원당 감자탕Onedang 馬鈴薯湯店

b0080284_4e9dae8d8d09e.jpg

這就是감자탕馬鈴薯鍋  

裡面會有軟爛到不行的馬鈴薯和豬骨,以及非常有韌性的韓國冬粉(韓國的麵類都有一個特色就是很耐煮)

中間就是很有味道的芝麻葉,聽說有人吃得出來有芝麻葉特殊的味道

但winnie我的印象就是快被辣死(應該是胡椒辣),但那豬骨的肉質之軟嫩讓我現在還會回味再三w0269.gif

감자탕有分大中小就看你們的人數和食量來選擇囉~

而第二次再去時點了另一道원당뼈찜,中文翻作燉豬骨,但我都叫他豬骨燉冬粉

DSC02555.jpg 

裡面一樣是有好吃的豬骨和馬鈴薯,一樣有韌度十足的韓國冬粉,一樣很辣

我知道我自作孽但它真的太美味了~就算會辣死還是要一吃再吃,大家一定要去嘗嘗

DSC02553.jpg  

同伴怕我餓死加點的계란말이雞蛋捲,很有台灣蔥蛋的FU~害我好想念台灣的地瓜粥

원당뼈찜也是有分大中小喔~

吃飽後沿這那條路直直走到下面這個路口左轉就是仁寺洞

未命名10.bmp  

未命名222.bmp

원당 감자탕Onedang 馬鈴薯湯

網址:http://onedang.host.whoisweb.net/?z=bbs.maejang&zz=list&bseq=0&cseq=0&pn=0&stype=&sstr=&soption=&cate=1

PS.光在首爾就有57家店,明洞和太平洋飯店附近都有應該怎麼晃都可以吃得到吧~ 

   _pot.gif_pot.gif_pot.gif_pot.gif_pot.gif_pot.gif

另外一個要介紹的不是店而是韓國特有攤販포장마자包裝馬車

這是泛指所有在韓國專門想便宜喝酒+吃飯的攤販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個一個的大帳篷

裡面通常就是好幾張簡單的桌子椅子,沒有甚麼豪華裝飾但卻是人情味滿滿的地方2003556.gif  

1548064083.jpg  

sunbee附近有一整排像這樣的包裝馬車,賣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

而我們為什麼會選的這家呢??因為在我們觀察那麼多家就這家有喝酒的人較"安穩"

就是安靜的純喝酒,沒有大呼小叫或是脫軌行為演出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我們進去後點了라면泡麵,旁邊附上的是醃蘿蔔

DSC02659.jpg 

우동烏龍麵(三鮮麵)

DSC02661.jpg 

加上一盆不知韓文怎麼說,就硬指別桌客人桌上說要吃一樣的血蛤

DSC02663.jpg  

就在熱情的老闆娘問我們是哪裡人開始,整個包裝馬車氣氛越來越有HOLD不住的FUmonkey%20(64).gif

先是大家一直輪流用中文英文連日文都出來了的不停複誦台灣這兩個字

好不容易複誦完了我們也吃完了,付錢要離開時有位阿揪西一直叫住我,巴拉巴拉的用不知哪國的語言跟我說話

同行朋友叫我不要理他趕快離開,但很有毅力的阿揪西硬是又吆喝了老闆一起加入巴拉巴拉的戰局

之後就在想走又走不了的情況,老闆娘出面把剛剛在旁邊暖爐上烤的地瓜硬是塞了好幾條給我們

原來阿揪西只是很熱情想給我們他帶去包裝馬車要烤來吃的地瓜(這算是另類的搭訕嗎monkey%20(102).gif)

其實包裝馬車真的就像回到家吃飯一樣的舒服,更是能深入了解韓國當地人文風情的好地方

去韓國吃飯的選擇除了有名餐廳外也請試試很有當地FU的包裝馬車8070808m4world3az2.gif      ~~

 

再次附上SUNBEE HOTEL附近位置圖

SUNBEE.bmp  

포장마자包裝馬車

地點:多聚集在有夜生活的地方,如鐘路東大門南大門一帶

PS.包裝馬車有時菜單不會有價錢,如果怕被坑可以選擇有價錢的攤子再進去消費;

另外菜單也不會像餐廳菜單有圖片,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先把想吃的東西用韓文寫起來,

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不要臉的指著別人桌上東西說要吃也是可以~~

hms304ah0.gif hms304ah0.gif hms304ah0.gif hms304ah0.gif hms304ah0.gif

 

 

arrow
arrow

    bubucac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